不支持Flash

巴黎游泳赛两游泳世界纪录险告破 瑞典人无限逼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巴黎当地时间8月5日消息,2007年的巴黎游泳公开赛两项世界纪录几乎被破,先是霍根班德的100米自由泳,后为荷兰名将德布鲁因保持的女子50米自由泳。

  瑞典25岁的游泳名将内斯特兰德以47秒91的成绩赢得了男子100米自由泳的冠军,他的这一成绩是历史上的第二好成绩,仅落后于荷兰名将霍根班德在悉尼奥运会上创造的47秒84,两者之间的差距为0.07秒。这也是男子100米自由泳历史上,第二次有人游进48秒。兴奋的内斯特兰德说:“真的没想到自己能游得这么快,就像是上帝给我的圣诞礼物。游进48秒,就是梦想成真。”谈及自己为什么发挥这样出色,他表示自从墨尔本游泳世锦赛后,针对自己的身体素质、出发和后50米的表现都进行了加强,没想到这么快就见到效果。内斯特兰德是欧锦赛亚军和铜牌得主,游泳世锦赛上获男子50米自铜牌。

  除了内斯特兰德,同胞阿尔沙玛尔也是表现惊人,她在5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24秒23的成绩夺冠,距离荷兰名将德布鲁因保持的24秒13的世界纪录仅差0.1秒。阿尔沙玛尔在墨尔本世锦赛上获女子50米蝶泳冠军、50米自由泳亚军。

  (黯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