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希望打个翻身仗 希金斯:除了冠军别的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9:1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朝晖上海报道 丁俊晖的的家现在已经搬到了上海,这次是他第一次在自己家门口参加世界级别斯诺克大赛,他在接受专访时向记者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打个翻身仗。

  《劲体育》:在家门口比赛,压力特别大吧?

  丁俊晖:压力肯定是有,但也不是第一次在国内比赛了。

  那你觉得在北京和上海比赛有什么不一样呢?

  差不多吧,反正都是在国内的比赛啊,分啥北京上海呢。

  可是上海有你的家啊!

  我一年有8个月在国外,北京上海的区别已经不大了,只要回国就感觉回家了。

  你觉得这次比赛你的最大对手是谁呢?

  想那么多不好,不管对手是谁,打好球才是真的。

  备战情况呢?大家都挺关心你的。

  每天都在球房里训练,算是调节得不错吧。

  不错是一个怎样的定义?

  现在也不知道怎样,还是要打了比赛才知道具体状态了。

  那这次比赛你是抱着怎样的一个目标呢?

  这一段时间来,我的状态实在差得可以。现在在训练中感觉恢复了一些,希望比赛能打好一点,能树立自己的信心,算是想打个翻身仗吧!

  这次比赛有兑现承诺请交大的老师过来看比赛么?

  爸爸妈妈也都会去的。

  希金斯:除了冠军别的不要

  特约记者朝晖上海报道 希金斯状态保持得非常稳定,尤其是在大型的赛事当中压力越大表现得越冷静,他属于那种在微笑当中将对手置于死地的微笑“杀手”。上海大师赛前,希金斯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上海大师赛,我的目标就是冠军!”

  《劲体育》:今年你拿到了世界锦标赛冠军,然后又在香港夺得了欧亚对抗赛的冠军,这样的好状态是否会延续到上海呢?

  希金斯:我非常期望能在上海取得好成绩,确实从今年的世界锦标赛到接下来的一些表演赛上我的状态保持得不错,应该说是比较稳定,我期待这样的稳定状态能持续到这次上海的比赛。

  那你对这次上海大师赛给自己定了什么样的目标呢?

  当然是最后的冠军,别的我都不想要!这次上海大师赛是这个赛季斯诺克世界巡回赛的第一站,我期待能在这里开个好头,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铺垫。

  这次比赛丁俊晖是东道主,他非常期待通过这次上海的比赛走出低谷,你怎么看呢?

  他现在只有20岁,他有很多机会取得冠军。是的,有段时间里他处于低谷,但我相信他会很快走出来,这次在他家门口比赛确实是他很好的机会,我期待着能在这次比赛当中和他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