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田径赛王臣调高夺冠 进步突出成天津田径新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7:4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经过4天角逐,2007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昨天在石家庄落幕。在最后一天的争夺中,小将王臣为天津队收获1枚跳高银牌,陈明获得男子110米栏第七名。八一队的天津籍选手刘海涛获得男子200米冠军,纪伟获得男子110米栏亚军。

  今年18岁的王臣是天津田径队的一大亮点,小伙子今年刚刚进入专业队,5月份,首次参加城运会预赛便以2.20米的成绩夺冠,引起了国家队教练组的关注。此次出征全国锦标赛,王臣再次跳过了2.20米的高度,收获银牌。在男子200米决赛中,代表八一队出战的天津选手刘海涛以21秒21夺得金牌。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代表八一队出战的天津籍选手纪伟以13秒62获得亚军,国家队选手史冬鹏获得冠军,天津选手陈明获得第七名。

记者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