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大奖赛天津屈居亚军 舟车劳顿王宝泉坦然对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7:4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身心俱疲的天津女排终于未能实现本年度全国大奖赛分站赛的两连冠。面对以联赛原班人马出战的山东队,天津队昨晚在雪藏了两名主力的情况下以0:3落败,获得了全国大奖赛第四站的亚军。山东队和天津队也一起获得了将于下周四在广东台山开始的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另两支进军总决赛的球队是八一队和河南队。

  由于最近一段时间连续作战,天津女排多名队员老伤都有所反复,因此昨天主教练王宝泉将李珊和霍晶都安排在了替补席上,张子茜和老将杨洁分别顶替了两人的位置。人员的变化让天津队的配合略显生疏,整场比赛山东队依靠强有力的一传有效破坏了天津队一传,再加上天津队自身失误较多,最终被对手以0:3击败,三局比分分别是23:25、15:25和22:25。

  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主教练王宝泉有一定的心理准备,“这段时间大家太累了,我让李珊和霍晶休息,就做好了输球的准备,因为这个冠军能否拿到将不会影响我们进入总决赛。”虽然丢掉了冠军,但王宝泉对这站全队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全队这站比赛的表现比上一站要好,国青的王茜和殷娜归队后与全队的磨合速度也比此前参加锦标赛时要快,而且失误也有所减少,这说明这两名队员更加成熟了。”至于接下来的总决赛,王宝泉坦言恶战即将开始,“八一、河南、山东和天津四支队目前实力相当,相互间谁胜谁负都很正常,关键要看临场发挥和状态。未来三天的休战很关键,我会让大家充分休息,调整好状态,争取在总决赛中有好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