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女排大奖赛四强产生 河南女排小分幸运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3:20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实习生张奇)把命运掌握在别人手上的滋味真的不好受。2007年全国女排大奖赛南区第二站的比赛这几天在广东台山举行时,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主教练陈永明一直关心着比赛的进程,因为他们的成绩关系着河南队能否进入最后的大奖赛四强决赛。昨天晚上,随着最后一轮比赛的结束,四个参加总决赛的球队全部产生,陈永明才长出了一口气。

  在南区的比赛中,老牌冠军天津队和异军突起的山东队获得前两名,顺利出线,北区的八一队获得了四川资阳和龙昌两站的冠军,也是当然的参加者,最后一个名额就看上海和河南之争了。结果两个队名次一样,都是一站第2,一站第3,成绩一样,都是5胜3负,巧合的是就连胜负局数都一样,根据规则只能通过查小分来决定谁能出线。结果河南队幸运地比对手多赢了几分,从而侥幸地获得了这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全国

女排大奖赛
总决赛
8月9日至12日在广东举行,这也是河南女排历史上第一次跻身该项赛事。最近一直在郑州封闭训练的河南队将在近日南下。⑨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