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阪世锦赛跑进13秒才能夺冠 刘翔的强力对手众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2:50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8月5日电(记者殷永建)在刚刚结束的第15届泛美运动会上夺得男子110米栏金牌的古巴著名选手罗夫莱斯5日在这里说,在即将开幕的大阪世锦赛上,只有跑进13秒,才有可能获得男子110米栏的冠军。

  古巴著名跨栏教练安图内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他说,罗夫莱斯在泛美运动会上只跑出了13秒25的成绩,但仍然夺得了冠军,因为在这个比赛中没必要提高成绩,只要保住冠军就可以了。

  他回顾说,在本赛季中,只有两名运动员突破了13秒大关:雅典奥运会冠军和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的刘翔,以及美国的特拉梅尔,成绩分别为12秒92和12秒95,而罗夫莱斯的最好成绩是13秒11。

  他认为,除刘翔、特拉梅尔和罗夫莱斯之外,美国的穆尔和佩恩也具备了跑进13秒的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