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巴将为脱队拳手安排工作 卡斯特罗已经原谅忏悔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2:26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8月5日电(记者殷永建)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表示,鉴于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第15届泛美运动会期间脱队的古巴拳击手已表示忏悔,他们回国后有关方面将为其安排工作。

  卡斯特罗在《起义青年报》上发表的题为《政治和体育》的署名文章中说,等待这些古巴公民的“不是被拘禁”。他说:“我们将根据他们的知识和经验,为他们安排体面的工作。”

  关于被巴西当局逮捕的这两名古巴拳击手的现状,卡斯特罗说,在巴西警方的监护下,他们仍居住在原来的旅馆里,“他们已承认犯了错误,并表示了忏悔之意。”

  里贡多是两届奥运会轻量级

拳击金牌得主,拉拉则是中量级拳击世界冠军。两人在7月22日失踪,有媒体报道说他们已到达
土耳其
,有的说他们去了德国。(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