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苏红道破取胜两因素 陈忠和总结三战称非常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首站负于俄罗斯女女排,次战五局才和东道主波兰女排分出胜负,但是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波兰站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中国女排面对着郎平执教的老对手美国女排,并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直落三居获得胜利。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和队长周苏红都对于女排今天的表现感到很满意,同时他们也指出中国队在两项环节的表现是今天获胜的关键所在。

  随着中国队战胜了美国女排,波兰站全部的三场比赛也全部结束,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首先对于女排队员的整体表现进行了一番点评:“对于队员在本次比赛中的总体表现,我感到非常满意,就像我曾经说过的,我们这支队伍目前还很年轻,因此每次比赛都要求她们发挥出同样高的水平很不容易”,同时,陈忠和也指出,今天中国队在发球和防守两方面的出色表现也是取胜对手的关键所在。

  在今天的比赛中,

中国队的队长周苏红依旧在接应位置上担任首发,并且在发球环节颇有建树,一人独得5分,而她也在赛后表示,今天中国队在发球以及防守上的发挥非常不错:“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全队感到非常高兴,两支球队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但是我们因为在发球和防守上更胜一筹,所以赢得了比赛。”

  (奥斯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