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奥运让路名将“临阵失约” 中国代表团从容应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20:20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8月5日电(记者李铮、朱峰)第24届大运会中国代表团秘书长王钢5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代表团从组团到参赛,一切都是为北京奥运会服务、让路的,一些名将为了备战奥运会临时退出大运会,不会影响中国代表团在曼谷大运会的成绩。

  据记者从中国代表团团部得到的最新消息,包括游泳名将周雅菲在内的几位著名运动员临时退出了中国大运会代表团。对此,中国代表团表示将从容应对。

  王钢说:“此次大运会,中国代表团从组团到参赛,一切都是为北京奥运会服务、让路的。一些有实力的运动员来不了曼谷,代表团是完全有心理准备的。”

  据王钢介绍,中国代表团的夺金点主要将分布在跳水、

乒乓球、羽毛球、体操、游泳等强项上,目标将是超过上届的21块金牌。虽然有名将临阵失约,但我们原定的目标没有变化。

  参加曼谷大运会的中国代表团共有286名运动员,虽然有彭勃、胡佳等少数奥运冠军压阵,但首次参加大运会的人数达到247人,占总人数的86.4%。王钢说:“大运会是全世界年轻人的聚会和节日,我们派出更多的年轻运动员来到曼谷就是让他们感受节日的氛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