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兹第755支本垒打终出炉 追平职棒大联盟30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旧金山巨人队的邦兹没有再让球迷失望,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对阵圣地亚哥教父队的比赛中,邦兹终于轰出职业生涯 第755支本垒打,平了大联盟755支本垒打记录保持者汉克-阿伦保持了近30年的记录。

  比赛的第二局邦兹面对教父队的右投克雷-亨斯利,邦兹在对方投出两坏球、一好球的情况下轰出了自己8天来的第一支本垒打,使职业 生涯本垒打记录终于上升到第755支。

  “最难过的时间现在已经过去了。这是我职业生涯最艰苦的事,我有时太急躁了,感觉自己都有些厌倦了”。不过还好,这一历史时刻终于到来。“与我之前所取得的任何突破不同,这是汉克-阿伦所保持的记录,我没法形容我现在的感受。我想感谢我的球迷,他们”。

  Selig称,尽管很多人对这件事(邦兹疑似服用兴奋剂)有争议,但是邦兹的成就值得瞩目,“所有公民在被证明有罪之前都是清白的,因此我或者其他代表将观看巨人队的比赛”。对Selig的一席话邦兹称自己还没有与Selig交谈过,但是随时欢迎他过来看比赛。

  今天注定是大联盟破纪录的一天。纽约洋基的阿历克斯-罗德里格兹同样和邦兹一样,在前几天的比赛中未能有所突破(邦兹已是连续 27打数无本垒打,其上一支本垒打要追溯到上月27号;而罗德里格兹已经是28打数无本垒打,上一支本垒打要追溯到7月25号)。今天洋 基在主场迎战堪萨斯皇家队,罗德里格兹第一局一上场就轰出职业生涯的第500支本垒打,同时他也成为大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500轰俱乐 部的成员。罗德里格兹经历1855场比赛成为大联盟历史上第22位500轰俱乐部成员,相比马奎尔的1639场比赛,贝比-鲁斯的1740场比赛, 罗德里格兹算是大联盟第三快达到这一记录的选手。最终洋基队主场16-8大胜堪萨斯皇家队。(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