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草根奥运会 99%网友支持“钻木取火”点燃火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5:11  每日新报

  网友“指派”奥运会“参与者”

  现在,关于奥运会的帖子在任何一家论坛上都绝对算得上是热门帖,而其中网友热议的话题更多地集中在了“谁将成为中国代表团的旗手”,“谁来点燃奥运会火炬,如何点燃”,“谁主唱奥运会歌曲”等热门问题上。有的网站更是展开了网络调查,让网友票选这些热门问题的人选。结果,一向以众说纷纭著称的网络这一次却出奇的整齐划一。

  “谁将成为中国代表团的旗手”和“谁来点燃奥运会火炬”的调查中,刘翔和姚明成为大热门,其中刘翔更是得到了超过八成网友的支持。在“谁主唱奥运会歌曲”的调查中,大部分网友都选择了亚洲天后王菲。而在“奥运会火炬将如何点燃”的调查中,更是出现了99%的网友支持“钻木取火”的“奇景”。

  2008奥运见证万人签名

  由通化人发起的“2008奥运见证万人签名”活动从2006年1月1日开始,到目前为止已进入了如火如荼的阶段。登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