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大师们谁最有明星味? 亨德利不愧台球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2:1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周捷

  统一乘坐BA的航班,一起走过浦东国际机场的快速通道,然后一起上大巴,昨天上午10点刚过,最后一批参加2007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的19位台球大师终于抵达了未来一周内他们临时的“家”——环球富豪东亚酒店,至此参加本届比赛的所有大师全部到齐。

  由于昨天这批最后抵达的斯诺克大师大多是世界排名靠前的顶尖选手,一大早九点刚过,环球富豪东亚酒店的大堂里就聚集了不少记者,不过有趣的是,等候一个多小时后,这些走下大巴的大师却和记者们想象的有点不一样。

  没人西装革履,也没人挎着LV或戴着Prada,这些一个接一个走下大巴的斯诺克大师身上不带一点明星光环,却好像一支来上海参加音乐会的表演团。T恤、汗衫、牛仔裤、运动鞋是他们的普遍装束,而唯一每人必备的统一随身物品就是一个长长的、看起来好像乐器盒的球杆箱。

  也许是因为接连十几个小时的飞行让这些斯诺克大师们的精神已经感到有点疲惫了,也可能是因为这些大师们还不怎么懂得在镜头前“作秀”,一进酒店,他们就各自忙活开了。坐下休息的坐下休息,忙着喝饮料吃点心的直接就站着吃起了赛事组委会早就为他们准备好的中国点心,还有一些似乎还沉浸在下大巴时被闪光灯包围的惊讶感觉中,不时回头朝着还在对着他们拍的记者们看。

  19位大师的行李不算多,但赛会将这些行李运到酒店时也足足装满了两辆小面包车。好在斯诺克大师们都喜欢自己动手,一个接一个办完酒店的入住手续后,不等酒店服务员把这些行李一件一件分好,就各自亲自动手把自己的卸下了行李架。“我帮您送到您的房间去。”“谢谢,不用不用,我自己一个人来就够了。”胖胖的墨菲一边对服务员说着,一边一手拎起两个包,一手拉起行李箱带着太太就走向了电梯。

  约翰-希金斯更是个可爱的人,拉着行李箱走到电梯口时,他嘴巴里的饼干还没有完全吃完,但面对主动和他打招呼的人群,依旧和善地回了一句“你们好”。“旅途很愉快,上海很漂亮,只是我有点累了……”面对一群记者,希金斯指指脑袋不好意思地说。

  在那么多大师里,唯一还算有一点明星架子的大概就属亨德利了。头戴一顶有着小红星的

棒球帽,这家伙从一进酒店就摆出了大师中的大师的姿态,挺着已经有点微微发福的小肚腩在酒店里悠闲地踱着方步。而行李他也没提一件,全部让服务生送去房间,自己则两只手就拿一听可乐在边上跟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