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沪港国际自行车大赛上海站结束 黄金宝无缘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0:58  新闻午报

  昨日,第二届环沪港国际自行车大赛上海站比赛鸣锣开赛。在一个多小时的征战后,上海站冠军被美国选手詹姆斯摘得,马来西亚车手阿诺、韩国车手朴晟伯分列二、三位。美国队在总成绩榜上名列第一。

  本届赛事不仅是世锦赛和奥运会的资格赛,而且也是获得国际自行车联盟认可的国际性积分赛,因此各个车队也格外重视。15支俱乐部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其中包括世界冠军黄金宝领衔的香港队,但这位“亚洲车王”却未能赢取冠军殊荣。

  此前,车手们已经完成了香港站、南昌站、上饶站和富阳站的比赛,本次上海站顺利闭幕也为整个赛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