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排联:中国快攻让对手拦网绝望 胜出勇气的决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中国女排3比2击败了东道主波兰队,赢得了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首场胜利。赛后国际排联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点,摘译如下:

  波兰的第四场大奖赛经过了五局漫长的较量,结果波兰队2比3败在了中国女排手下。与昨天比赛相比,波兰队更换了一名首发,而中国女排则悉数是原班人马登场。

  首局中国女排开局表现更出色,8比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强健的波兰队与中国女排展开了锋芒对麦尖的争夺,几乎一度追平比分,之后她们再接再厉连得四分,16比13反超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波兰队长主攻手斯韦涅维茨在四号位占据了优势,不幸的是,中国女排暂停后连得六分反超。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中国女排28比26拿下。

  第二局开局中国

女排依然显示了明显的统治力,一度88比4、16比12领先,在接发球方面明显强过了波兰队。波兰队没有放弃,在替补二传贝希克的带动下追成19平。强劲的发挥让波兰在这局以26比24胜出,令人紧张万分的结果也让全场观众起立欢呼。

  第三局双方一度打得势均力敌,不过

中国女排在8比7暂停后连得四分,之后再没让领先优势从手中溜走,她们稳健地凭借强劲而快速的进攻确立起16比10的领先优势,这些进攻让波兰队的防守绝望,最终25比15拿下。

  中国女排没能延续上一局进攻带来的动力,这给了波兰队在第四局打出自己节奏的机会。波兰队两次技术暂停分别以8比6、16比10领先。波兰球迷们再度看到了她们头号球星斯韦涅维茨伟大的发挥。中国女排开始逼近比分,这迫使波兰主帅叫了两次暂停。波兰队在最后阶段显得很紧张,丢掉了三个局点之后终于25比23拿下。

  决胜局的决斗是勇气的较量,中国女排胜出了。虽然波兰队的接发球表现得很好,但是副攻位置的效率却不足以战胜

中国队,最终中国女排15比12拿下比赛。

  (普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