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格主席向全世界发出邀请 揭秘天安门广场庆祝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2:17  燕赵都市报

  8月8日晚8时,注定是一个标志性的历史时刻。明年此时,北京奥运会将正式开幕;而今年此时,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将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上演。

  届时,除了群星演唱主题曲《We Are Ready》和大型文艺表演之外,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也将正式向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送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邀请函。

  据悉,庆祝活动正式开始前,将有奥运歌曲演唱、民族器乐演奏和群众文化展示等表演。临近20时,现场进入倒计时,欢庆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表达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电视大屏幕同时展现北京各界群众举办的标志性活动,以及各协办城市欢庆倒计时一周年的热烈场面。

  活动后半段将进入国际奥委会的仪式部分,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将向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代表亲自发送北京奥运会的正式邀请函。据悉,这将是国际奥委会首次在洛桑国际奥委会总部之外,举行这一重要的仪式。

  在仪式结束后,将由国内外知名艺术家和艺术团体进行精彩的文艺表演。内容包括:内蒙古著名马头琴演奏大师、表演艺术家齐宝力高带领200名马头琴琴师共同演奏《万马奔腾》;《金鼓迎宾》等具有中国特色的鼓乐歌舞演奏;著名钢琴家郎朗的演奏;瑞典歌手索菲亚献唱由瑞典音乐家创作的作品《中国月亮》;当然,还少不了由百名著名华人歌手联袂演唱的《We Are Ready》。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王伟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