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迷中国队首战完败俄罗斯 一传不稳定直接导致溃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1: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凌晨,出征世界女排大奖赛波兰站的中国队首战遭遇惨败,1比3不敌俄罗斯队。从场面上来看,中国女排各项技术均处于下风,可以说是完败。

  这场比赛是中国队今年大奖赛的第一战,陈忠和安排的首发队员是:主攻杨昊、李娟,副攻薛明、徐云丽,二传魏秋月,接应周苏红和自由人张娴。俄罗斯队由加莫娃和高蒂娜领衔,但另一名将索科洛娃一直坐在替补席上。

  首局比赛中国队开局状态较差,随后奋力赶上,在比分打到25平时,对手把握住机会拿下。第二局比赛,中国队有所起色,加强了对加莫娃的拦防,25比21扳回。第三局,俄罗斯队重新掌握了主动,很快取得了21 比10的领先优势,虽然相继换下了加莫娃等主力,但仍然以25比16获胜。第四局,面对俄罗斯的网上优势,中国队依然没有办法,很快就以15比25败下阵来。1比3,毫无状态的中国队失利。

  赛后,陈忠和认为

中国队输在了一传的不稳定上,这直接导致进攻打不出来,在对手的高大拦网下,强攻又很难突破。值得注意的是,俄罗斯队的另一名球星索科洛娃始终坐在替补席上没有登场,另一名主力2.02米的副攻梅尔特洛娃因伤本站比赛没有参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