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地自行车亚锦赛次日:中国队难觅对手再夺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21:16  新华网

  新华网苏州8月4日电(记者刘宁)在亚洲赛场难觅对手的中国山地自行车队继续着自己的辉煌。在4日进行的第十三届亚洲山地自行车锦标赛中,中国队包揽了当天的两枚金牌。开赛以来,四枚金牌全部被中国队收入囊中。

  当天炎热的天气仍然让许多选手感到极不适应。在上午举行的女子青年组越野赛中,中国的白月就由于在炎热天气下体力透支而没能完成比赛。中国另一名选手古晓颖一路领先,以1小时6分48秒949的成绩为中国队拿下了当天的第一枚金牌。她的队友叶转转获得亚军,泰国的皮-库卡萨安获得第三名。

  下午男子青年组比赛的争夺得更加激烈,由于选手之间实力差距不大,谁能咬牙坚持谁就获得胜利。第一圈就领骑的中国选手王祯以1小时23分5秒599的成绩顺利夺冠。韩国选手朴赞秀以1小时24分13秒027摘得银牌。印度尼西亚选手查-拉弗萨贾尼获得第三名。

  当天的比赛为每圈5.5公里,女子青年组比赛骑行两圈,男子比赛骑行三圈。5日将进行男、女成年组的速降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