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里的大运会:绿树成荫环境优美 远离曼谷市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7:13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8月4日电(记者单磊)尽管本届曼谷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赛区共有六个,但实际上主要的赛事和几乎全部重要的建筑都集中在一个大学里,就是泰国最著名的大学之一法政大学内。

  泰国法政大学(Thammasat University)是泰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创立于1933年,位于湄南河畔的曼谷历史文化中心。这次大运会将主赛场、新闻中心、大运村等重要场所都设立在法政大学校园内,整个大学几乎就是一个大运会村。

  大运会最重要的赛事包括田径、游泳、跳水、体操等都在法政大学内举行,运动员也住在大学校园西北部的选手村里。组委会将文字、摄影和电视转播的新闻中心都设在这里,而且开放学生食堂给提前进驻的记者使用。

  法政大学内优美的环境也是记者和运动员求之不得的,当整个曼谷都在酷热的淫威下呻吟时,法政大学内绿树成荫的环境让在这里比赛和工作的人们庆幸自己不用在阳光下暴晒,也感激组委会对参加大运会的人们的体贴。尽管学校离曼谷市中心略微远了些,但如此优美的环境让人在这里工作一天也心情舒畅,旅途的疲劳也就不算什么了。

  第24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8月8日拉开战幕,中国代表团主力由大学生运动员组成,在游泳、跳水、羽毛球等项目上派出国际级名将参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