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赛程过半马琳已输五场 明星球员俱乐部无法管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4:11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冬闻) 乒超联赛一直流行一句话——得马琳者得天下,但是这名曾经的乒超联赛标王,本赛季的状态却差得离谱。新赛季乒超联赛赛程过半,马琳已经输了5场球,这和当初俱乐部摘下他时的期望相差甚远,而宁波海天俱乐部总经理刘真理更是非常坦率地承认——目前在俱乐部,无论是教练员还是俱乐部领导,都已经管不了马琳了。

  “有些球输了是很正常的,但最近这几场失利,俱乐部认为马琳是有责任的,为什么在之前的公开赛上打得那么好,回到俱乐部就那么低迷?”作为俱乐部的总经理,刘真理难掩失望之态。

  说到原因,刘真理的回答毫不避讳。“我们俱乐部实在是管不了他,没办法,根本没办法管理,像马琳这样的大牌运动员,全国没什么人能管得了,国家队也没几个,更别说我们俱乐部了。”除了失望,刘真理也表示了俱乐部的无可奈何,有了这样一个明星级球员,就要有这样的心理准备。

  上轮海天对阵

鲁能的比赛,刘真理去现场观看。马琳每打一个球,他都会和身边的教练组成员加以评点,得出的结论就是有一大半打丢的球都不是马琳真实水平。到现场来为主队海天俱乐部助威的观众们,有一大半都是冲着马琳来的,而现场的很多对
乒乓球
感兴趣的小朋友,都可以看出马琳发挥有多么失常,而身边教练员的及时喊停,临场指导似乎也起不到什么作用。

  “我们的教练临场给出什么指点,马琳都不太能听得进去。他自己打了那么多年的球,经历了那么多的场面,自己想想怎么回事就可以了,从技术的角度上来看,也没有什么可以指导他的,他也不会听你的。”听得出来,刘真理的口气中有着埋怨的情绪,在他看来,马琳只是身份上是代表俱乐部出战乒超联赛,实际上俱乐部在管理这些明星球员上根本没有什么权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