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奥倒计时一周年 天安门7日起暂停接纳游人参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0:37  新闻晨报

  记者昨天在天安门广场看到,虽然距离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仪式举行还有5天,但广场上已开始搭建布景,外国媒体的转播车也在广场上占据了地盘。

  昨天下午,天安门广场上,包括广场北草坪在内的一半面积已经被警戒线拦起来,不许游人进入。警戒线内,3个三层楼高的铁架子已经搭建起来,上面安装了很多灯光和音响设备,30多名中央电视台工作人员正在铁架子下面忙碌。在警戒线外面,靠近广场中心的位置,有3辆没有标志的重型电视直播工作车,以及卫星设备被铁栏杆围了起来,铁栏杆里面有保安人员站岗值班。

  据广场上的保安人员介绍,从7日起,广场将暂停接纳游人参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