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赛球馆24时恒温 激光定位球台位置精确度达1厘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0:30  解放日报

  4张比赛球台正在紧张地安装、训练房已经有选手在练球……昨天,记者在上海体育馆感受到了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将至的气氛。

  斯诺克的球台决定着斯诺克的比赛,用“吹毛求疵”来形容球台的安装工作一点也不为过。技术总监彼得有着27年的布台经验,在他的带领下,工作人员搭起了一个“彼得城堡”。一些选手人未到,已经通过网络看到赛场照片,都迫不及待地要在这“最漂亮的场馆”比赛。4个比赛区域互相联通,又互不干扰。每张球台的位置都要用激光定位仪定位,搭建校准要花2天,精确度达到1厘米。天气炎热,为了避免球台变形,场馆内24小时开起了空调,恒温在23摄氏度,光这笔开销就要100多万元。

  参赛的选手一下飞机,就可以通过快速通道,乘车直达东亚富豪大酒店。在前台,房间早就安排妥当,房卡和一个“温馨小包”很快交到球员手中。第一个抵达的球员霍特享受到这种高效率的服务后,忍不住大加赞赏。他和另一位在比赛期间过生日的球员,还将收到特别的惊喜。为了让长途飞行更舒适,此次组委会特地安排球员搭乘英国航空公司的飞机。这样,球员一到上海,不需要特别休息就能马上投入到训练中。由于球员们都很重视这场新赛季的揭幕战,主办方将训练台从2张增至4张,以免大家“抢”台子。

  事无巨细,有条不紊。今天,当所有参赛选手抵沪,一场斯诺克的盛宴也将即刻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