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一针见血道破症结 周苏红痛惜失奠胜局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2007年女排大奖赛波兰站,中国女排出师不利1比3不敌俄罗斯女排。赛后陈忠和教练一针见血地指出一传出问题导致进攻不力。队长周苏红则直言俄罗斯队的拦网构成了巨大威胁,女排自己也没能抓住机会。

  正如国际排联所评价的那样,俄罗斯队今天再度展现过了她们高人一筹的强攻实力,但是陈忠和教练依然坚持中国女排还是需要从自身去发现问题:“我们今天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去打比赛,但是却没有取得效果,俄罗斯女排打得非常的好,问题出在我们自己这边。”中国女排今天再度陷入了卡轮的问题,在俄罗斯队高大队员的针对性拦防之下,一攻的成功率非常低,“我们的一传整场比赛发挥不好,这使得进攻非常困难。”陈忠和教练直接指出了症解所在。

  一传不到位直接导致了中国

女排最擅长的快速多变打法无法实施,于是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副攻疲软,主攻也无法下球,在这场“高度”的较量中,显然是俄罗斯队占据了上风。

  队长周苏红专门提到了俄罗斯队的拦网:“俄罗斯女排今天打得非常出色,特别是在拦网上。”在俄罗斯队的拦网面前,

中国女排扣球得分最多的三个人,杨昊李娟和周苏红分别只得到了8分、7分和6分,其中杨昊李娟分别扣了32次和24次,命中率实在太低。反观俄罗斯女排,高蒂娜、加莫娃和阿里莫娃分别轰下了16分、16分和13分,高蒂娜和阿里莫娃的扣球命中率都超过了五成。

  当然,中国女排也并非毫无机会,第一局在握有两个局点的情况下由于卡轮被俄罗斯队27比25逆转,对此周苏红感到非常的遗憾,毕竟如果2比0领先,从士气上压倒俄罗斯队,那么无疑就将奠定胜局。“我们同样没有抓住机会,我们本来有机会拿下两两局,但是却没能充分利用,最终输掉了比赛。”周苏红说道。

  (普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