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羽联公布排名 中国羽毛球队包圆五项头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2:05  京华时报

  ■羽毛球世锦赛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国际羽联前天公布了世锦赛5个单项的种子排名,中国军团不出意外地包圆了全部5项头号种子的席位。经过抽签,林丹有望与印尼名将陶菲克在1/4决赛上演龙虎斗。女单方面,张宁在1/4决赛前没有强敌,谢杏芳则将与师妹朱琳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老将陈宏已从国家队退役,此次没有参赛。在男单种子席位中,林丹当仁不让地成为头号种子,陈金和鲍春来分列第3和第4号种子,陈郁为6号种子。马来西亚头号李宗伟成为2号种子,印尼名将陶菲克被列为8号种子。中国女单张宁和谢杏芳不出意外地成为头两号种子。

  男双是国羽困难最大的单项,虽然卫冕冠军蔡赟/傅海峰顺利成为头号种子,但谢中博/郭振东没能成为种子。

马来西亚强档组合古健杰/陈文宏成为二号种子。女双方面,中国军团由张亚雯/魏轶力、高崚/黄穗、杨维/张洁雯拿下前3号种子,赵婷婷/于洋成了5号种子。

  混双新搭档郑波/高崚被列为头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名列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之后,位居3号种子。何汉斌/于洋名列7号种子,徐晨/赵婷婷则被列为第12号种子。

  ■相关新闻

  杨维张洁雯再度携手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国羽世锦赛阵容中,女双的阵容最令人意外。原来,由于小将杜婧生病需要手术,赵婷婷改与于洋搭档,而拆对很久的杨维/张洁雯得以重新配对报名参赛。

  杨维和张洁雯今年拆对后,杨维改和赵婷婷配对,战绩一直不错。总教练李永波直言,张洁雯由于伤病、训练不系统等原因,状态一直没调整好。已有5个多月没配对过的杨维和张洁雯对于重新配对的前景也不乐观,毕竟双打的默契感非常重要。至于杨维/张洁雯是否会在世锦赛后继续配对,负责女双的副总教练田秉毅表示,还是要看她们在世锦赛上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