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奥运代表团参观“鸟巢” 高军邀请朋友看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郑淇)昨日,美国奥运代表团北京友好之旅进入第二站:参观什刹海体校和2008北京奥运会的主场馆。美国奥运代表团成员不禁赞叹鸟巢和水立方建筑的宏伟,原中国女乒运动员高军感慨“这一定会吸引许多人。”

  高军曾代表中国队参加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但自1997年起,她便开始代表美国队参赛。明年,高军将在北京实现她四次参加奥运会的梦想。在美国奥运代表团的北京友好之旅活动中,高军担任着友好使者。

  昨日下午,代表团一行参观了鸟巢和水立方。“我一定要回去告诉朋友们,中国非常漂亮,并且我很骄傲能参加这次盛会。北京奥运会的场馆建设太伟大了。”华裔少女田昕说着晃了晃手中的相机,她的母亲是四川人。田昕曾在2004年为了继续学业选择退役,但几个月前她又投身到花剑运动中来,“我跟母亲说我要回中国来比赛,她和我一样以此为荣。”

  高军一边忙着拍照一边嘀咕,“开幕式一定非常壮观,不知道这次我们会用什么方式点燃火炬,真幸运那天我会在场馆里亲眼见证。另外,我还要招呼朋友们来看开幕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