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排东亚四强赛第三站即将打响 周建安督训争分夺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1:40  新京报

  本报昆山讯 (特派记者王春秋)2007男排东亚四强赛第三站即将打响。今日下午,中国队将与日本队争夺决赛权。中国队已经夺得了前两站冠军。主教练周建安表示,将全力打好最后一站比赛,争取以“三连冠”作为最后一届东亚四强赛的收场。

  昨日上午,四支队伍从太仓出发,乘大巴驶抵只有半小时车程的昆山。下午,四队分别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

  中国队抵达体育馆时,韩国队正进行扣球训练。周建安催促队员开始热身,然后来到场边等待。“对不起,你们的训练时间已经到了,现在是我们的练习时间了。”周建安提醒韩国队主教练金赞镐。对方指指大屏幕上的时钟,意思是现在尚不到下午4时。“我的表显示已超过一分钟了。”周建安伸胳膊亮出手表。旁边的几位记者也纷纷掏出手表或手机,证明大屏幕的时钟的确慢了几分钟。

  随后,“顿悟”的韩国队教练赶紧停止训练,带队离开了场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