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球世锦赛中国揽“头号” 林丹为男单头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1: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国际羽联前晚公布了2007年吉隆坡世锦赛参赛运动员名单,同时公布了种子排名,中国选手包揽了全部五个项目的头号种子。

  卫冕冠军、中国选手林丹为男单头号种子,陈金、鲍春来和陈郁分别是3号、4号和6号种子,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被列为2号种子,印尼名将陶菲克为8号种子。女单方面,张宁和谢杏芳占据了女单头两号种子的位子。此外,男双头号为蔡/付海峰,混双比赛头号为高/郑波,而在女双名单中,张洁雯与老搭档杨维再度携手,被列为赛事的三号种子,头号种子则是张亚雯/魏轶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