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防线突垮招溃败 高塔攻防成崩盘中唯一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23:00,中国女排将迎来世界女排大奖赛波兰站的首场比赛,她们将对阵欧洲强敌俄罗斯队。前两局双方战成1平。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用张越红换下李娟与杨昊联袂担纲主攻。2平之后阿里莫娃的快攻、张越红的后 攻出界以及阿里莫娃封死杨昊的强攻让俄罗斯连得三分以5-2超出。俄罗斯女排出色的发球让中国 队的一传严重受挫,强攻的薄弱让中国队显得较为被动,阿里莫娃的吊球、高蒂娜的探头以及阿库 洛娃拦死张越红的强攻使得俄罗斯再次连涨三分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7遥遥领先。

  暂停后中国 队用李娟和马蕴雯换下了进攻受到重点照顾的张越红和徐云丽。

中国队的副攻拦网虽有斩获,但是 快攻打不出来让中国队在进攻上乏善可陈,俄罗斯
女排
则愈战愈勇,高蒂娜的强攻、赛多娃的快攻 均屡有斩获,俄罗斯队以12-8领先。关键时刻赛多娃的快攻、萨芙洛诺娃的强攻以及阿里莫娃的进 攻和封死马蕴雯的背飞使得俄罗斯女排连得四分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9。

  暂停后中国队依旧没有起色并且主动失误增加,俄罗斯女排则再度打出小高潮,她们凭借阿里莫娃的快 攻、拦网、杨昊的扣球失误以及加莫娃的强攻和拦网连得五分以21-10遥遥领先奠定了胜局。大比分领先的俄罗斯用法蒂娃换下加莫娃,但是中国队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仅有薛明的发挥稍有起色,中国队的主动失误还是让俄罗斯以25-16赢得胜利,从而以大比分2-1占先。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