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届国际攀岩精英赛将在壶关太行山大峡谷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20: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3日电 中国长治·壶关太行山大峡谷第二届国际攀岩精英赛,将于9月10日至11日在长治市壶关县太行山大峡谷旅游区青龙峡举行。

  本次赛事由中国登山协会和山西省长治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长治市体育局、文物旅游局和壶关县政府承办。长治市市长杜善学与中国登山协会常务副主席李致新3日在这里签订了举办第二届国际攀岩精英赛的合作协议。

  届时,将有来自欧洲、美洲、澳洲和亚洲共2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50名国际和国内顶尖高手参赛。

  目前,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比赛场地建设、接待设施改善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赛事组委会已经成立,参赛队员、来宾名单基本确定。

  近年来,大峡谷旅游区先后被评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中国十大最美峡谷之一。两年前曾在八泉峡成功举办了国际攀岩邀请赛,得到各方高度评价。而这次的赛场设在青龙峡景区,这里自然风光优美,悬崖峭壁林立,是攀岩、休闲、度假旅游的佳地。专家说,这次比赛的岩壁和交通等条件比上次还好。

  据介绍,主办单位初步议定,今后的国际攀岩赛至少每两年在太行山大峡谷举办一次,并拟在此筹建国家攀岩训练基地。(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