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奥委会主席:中国将把奥运会推进到一个新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6:3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2日电(记者梁金雄)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尤伯罗斯2日在美国奥委会总部表示,他相信中国在2008年举办的奥运会将把奥运会推进到一个新水平。

  美国奥委会认为,作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中国将会站在世界的中心舞台上,全世界都将注视着这个国家该如何去面对那些有着不同文化背景、不同习俗的运动员、观众和媒体的冲击。

  “这将是我一生中参与的最为重要的体育盛会,”尤伯罗斯说,“也许,某个更重要的事会在之后发生。但是,这次盛会将会是一次壮观的、宏大的、运行特别顺畅的盛会。”

  有消息说,北京奥运会后尤伯罗斯将从美国奥委会主席职位上退下来,而选择北京奥运会作为自己告别奥运会和美国奥委会的地方,对尤伯罗斯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1984年,作为洛杉矶奥组委总裁,尤伯罗斯改变了承办奥运会亏本的历史,使奥运会的发展进入了一新的发展阶段。不过,当年前苏联抵制洛杉矶奥运会,中国则决定参加这届奥运会。在尤伯罗斯看来,正是中国的参与才使得这届奥运会得以成功举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