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连杰带领“壹基金”赴沪“浦江之夜”公益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日下午,记者从“爱心奥林匹克”活动组委会传来消息称,包括申雪、赵宏博、蒲巴甲、何耀珊等在内的诸多明星将腾出档期,参加“浦江之夜”公益活动,而诸明星对演唱特奥会主题歌均表示出浓厚兴趣。据悉,功夫皇帝李连杰创办的“壹基金”也将参加到这场爱心盛会中来。

  来自“爱心奥林匹克”活动组委会的消息称,即将在8月中旬举办的“特奥会主题歌揭晓仪式暨‘浦江之夜’公益活动”群星荟萃,祁宏、蒲巴甲等国内知名的体育明星和演艺明星将一起“与奥运同行,为特奥加油”。

  在此之前,分别代表着上海高度、速度、强度的姚明、刘翔和王励勤也将应邀参加这场爱心盛会,而这场文体明星“双星璀璨”的形式将是中国体育界规格最高的公益活动。

  据悉,此次“爱心奥林匹克”公益系列活动由2007年上海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执委会、中国体育报、上海市儿童基金会共同主办。

  活动主办方昨日透露,包括蒲巴甲、何耀珊等在内的诸多明星将腾出档期,

  上述明星们期待,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举行,北京2008奥运会也日益临近,在两大盛事召开之前能参加这场公益活动,并和奥运选手们一起奉献爱心是件非常有意义而且快乐的事情。

  明星们号召,粉丝除了关注自己的演艺成就和演艺动态来,也非常需要“富有爱心”的生活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态度。为此,明星们号召自己的粉丝和跟随者可以各种形式加入到这场爱心行动中来,“大家一起‘爱’到high起来,”明星们认为,面向粉丝公布的爱心热线为(021-61176377, 61176378; Email:love-of-olympics@rejoygroup.com)。

  与此同时,一直默默从事各种善举的李连杰,其慈善计划“壹基金”计划在中国内地的全面启动,该计划提出的“1+1+1=1”,即1人1月1块钱,一家人自己帮自己的慈善互动理念也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同和参与。此次,李连杰专门带“壹基金”参加到活动中来,据主办方透露,李连杰为本次活动带来了神秘拍品。

  此外,记者还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作为“爱心奥林匹克”公益系列活动的子活动,即在“浦江之夜”公益活动的当天下午,刘翔、蒲巴甲等当红明星将参加一场互动联谊会,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一系列的互动游戏,将爱心传递给现场所有的观众。但主办方并没有详细描述活动的具体环节和设置内容。

  据悉,“爱心奥林匹克”公益系列活动中的义卖和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支持特奥会和资助智障儿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