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八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倒计时 各项准备工作陆续就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9: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8月2日电记者汪从飞黄心豪报道:今天,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南门外的倒计时电子显示屏清晰显示:离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还有100天。第八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委会常务副主任、广州市副市长陈国、第八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委会副主任、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南先以及志愿者600多人参加了今天的倒计时100天活动。

  第八届民运会将于11月10至18日在广州举行,参加本届民运会的有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解放军等共33个代表团,预计达16000多人,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本届民运会设置竞赛项目15个,包括花炮、蹴球、陀螺、押加、珍珠球、木球、摔跤、毽球、秋千、龙舟、马术、射弩、高脚竞速、板鞋竞速、武术等,共设金牌124块;表演项目149个。

  赵南先说,广州市经过三年多的筹备,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各项工作正陆续到位。目前,提供给开闭幕式、民族大联欢和竞赛表演使用的21个场馆,环境、设施、功能等各方面条件都比较优越,总体上超过了历届水准,15个竞赛项目和149个表演项目都将在上述体育馆进行。

  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两个月来,已陆续从大专院校招募志愿者共6000名,配合筹委会各部门为各代表团、观摩团提供接待、导游、翻译、礼仪等服务。运动会的开、闭幕式和民族大联欢活动方案已经确定,目前已进入紧张排练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