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拳击公开赛挂免战牌 邹市明闭门备战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9:32  贵州都市报

  新疆拳击公开赛挂免战牌

  邹市明闭门备战世锦赛

  金黔在线讯 近日,正在贵州拳击基地集训的邹市明告诉记者,他已确定不参加8月5日开赛的新疆国际拳击公开赛,这段时间他将留在基地,闭门谢客全力备战10月份的世锦赛。

  第14届世界拳击锦标赛将于10月23日在美国芝加哥拉开战幕,这是奥运会前的第一次资格赛,中国拳击队对此非常重视。中心领导根据实际情况,经过全方位考虑,在征得教练和本人同意后,最后决定邹市明不参加本次公开赛,全力备战世锦赛。

  这段时间邹市明将闭门谢客,留在贵州基地进行全封闭训练,“教练为我制订了一套系统、严谨缜密的训练方案。现在我要求自己安下心来,认认真真练好每一天;吃好、睡好、上好每一节课,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邹市明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