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排勇夺太仓站冠军 锻炼替补横扫韩国学生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程康萱)昨天,中国男排在决赛中直落三局击败韩国队,获得2007年东亚男排四强挑战赛太仓站冠军。

  中国男排此役依然以主力阵容首发,而韩国男排则派出一批二线球员。凭借身高优势,中国队在网上占据了主动。

  比赛鸣哨后,中国队沈琼、崔建军和方颖超这3门重炮连连得手,中国男排抓住韩国年轻队员表现不稳的弱点,以25比20先下一城。易地再战,韩国队状态有所上升,而中国队暴露出一传欠稳的弱点。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中国队以37比35险胜。连失两局的韩国队,在第三局似乎失去了信心,攻防漏洞百出。中国队频频调换队员,有意锻炼替补,最后干净利落地以25比17奠定胜局。

  中国、韩国、日本和中国台北4支男排今天将移师昆山,于4日和5日在那里展开2007年东亚男排四强挑战赛最后一站的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