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参加福建省火炬手提名 赢取限量“鸟巢钢徽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快来参加可口可乐和本报联合举办的奥运火炬手提名,赢取限量版发行的“鸟巢钢徽章”!为迎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主办方决定,在8月8日当天参与奥运火炬手网上提名(www.icoke.cn)前二十名的福州地区选手,给予“鸟巢钢徽章”的奖励,另外主办方还将从即日起到8月8日参与网上提名选手中抽取30名幸运读者赠送精美礼品。

  

参加福建省火炬手提名赢取限量“鸟巢钢徽章”

  “鸟巢钢徽章”是

可口可乐公司为纪念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专门发行限量版的奥运珍藏纪念品,是不对外出售的。钢徽章规格大小为47mm ×30mm,材料采用的是鸟巢钢、软珐琅和金葱粉。徽章结合了奥运主会馆的鸟巢造型和可口可乐奥运风筝的造型而设计,主色为红色,辅色为银色,喜庆而庄重,设计独特新颖。

  2007年8月8日在ICOKE网上提名的前二十位提名者将成为福建省第一批得到此徽章的幸运儿。此外,对从今日起到8月8日止在ICOKE网站上提名的所有提名人,主办方将从其中抽取幸运的30位提名者赠送其精美礼品。

记者 张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