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美游泳赛菲尔普斯先夺两金 200米仰泳差点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23:4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2007年全美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第二天比赛的争夺。年初世锦赛上独揽七金的菲尔普斯再次成为泳池中的焦点,这位泳坛神童在昨天比赛中独得两金,并且在并非自己最强项的200米仰泳比赛中险些打破世界纪录。

  此次美国锦标赛菲尔普斯一共报名参加了10项比赛,这就意味着在为期五天的比赛中,他将17次跃入泳池,这10个项目包括200和400米自由泳,100和200米仰泳,200米蛙泳、100米蝶泳、200米个人混合泳和三项接力。

  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的结果更令人惊讶,刚刚宣布复出的41岁“妈妈级”老将达纳·托雷斯昨天以预赛第五的成绩进入决赛,并在昨天决赛中击败了阿曼达·维尔和沃尔默等名将一举夺魁,成绩为54秒45。

  托雷斯曾参加过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选择退役,她此次复出的目标是为了参加明年的北京奥运会,这也将是她的第五次奥运之旅。□作者:苇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