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术模特大赛成都掀波澜 20型男靓女打进西南区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中国马术模特大赛‘正信’西南赛区”于7月28日在成都阳光体育城进行了预赛,有近百名选手参加了本次选拔,最终选出了20名选手参加8月4日的西南赛区决赛。

  2007中国马术模特大赛是2007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年在全国只分南北两个赛区分别进行选拔。北方赛区的比赛已经于6月在北京结束。在北方赛区中表现优秀的两名选手莫合塔尔、李丹这次也作为北方赛区的代表观摩了西南赛区的比赛。

  大赛组委会新闻发言人张宇魁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马术模特是一种高贵与酷性的结合体现。她将体育与美文化溶于自然,表现力更为张扬和丰富,具有极强的观赏性。高贵、时尚、健康是马术模特的核心特色。这次北京奥力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的总承办及推广公司,为了更好的推广国内的马术运动,创先引进了这一概念。但由于马术运动本身就是一项贵族运动,接触的人较少,所以采取了一种选拔的模式,将对马术运动感兴趣的人以及有马模潜质的人从中挑选出来,再系统地对她们进行培训,在经过各种场合的锻炼之后才能成为有中国特色的马术模特。

  据张先生透露,2007中国马术模特大赛正信西南赛区今天的预赛结束后将于8月4日进行决赛,最终选出10名选手进入训练营参加集训,并于10月参加在内蒙古举行的2007中国马术模特大赛全国

总决赛

  附: 晋级选手名单
名次 参赛号 姓名 性别
1 22 徐洁 女
2 5 代娜 女
3 34 羽凌旭 男
4 20 张祎彬 女
5 28 周永梅 女
6 23 王建翔 男
7 13 郑梦月 女
8 35 阳荣莎 女
9 10 田园 女
10 36 顾祖新 男
11 24 刘洋 男
12 33 罗垒城 男
13 16 万静文 女
14 30 闵捷 男
15 27 许柯 女
16 32 龙仪 男
17 4 崔家瑞 男
18 17 范娅萌 女
19 12 瞿颖 女
20 14 张子丰 男
21 8 钱永鵾 男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