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禁药事件"引发一场口水战 邦兹侮辱某名主持为侏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前些日,波士顿红袜队的投手卡特-希林在HBO(美国著名的家庭影院频道)的一个节目中和HBO的著名主持鲍勃-科斯塔说,巴里-邦兹和马克-麦奎尔的拒绝澄清类固醇的指控其实等同于承认他们服用了违禁药品。

  让我们来看看邦兹的反应如何?他对科斯塔进行了炮轰。

  “这个侏儒对棒球一无所知,也从来没上场打过球!”,邦兹周三晚上告诉记者说,意指科斯塔是个门外汉。“你可以告诉鲍勃-科斯塔我所说的这些话”。

  THG(一种禁药,化学实验室合成的化学品)之父帕特里克-阿诺德告诉科斯塔说,这种药物是清白的,他“难以相信”邦兹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服用什么药。

  “我并不了解这个人(阿诺德),我也从未听说过这个人”,邦兹对阿诺德的一席话的反应如是。

  邦兹的抨击最终传到了科斯塔的耳朵里。不过他今天表示,自己对巨人队的这位强棒如此伤人的话感到沮丧,同时还进行了有力的回击。“大家都很清楚,我的身高还算高大,不像某些人,我这是纯天然长成的”。很明星,科斯塔的“纯天然”自然是在抨击邦兹的禁药事件。

  “我的确经常将巴里(邦兹)和兴奋剂事件联系起来,但是我对他本人并没有什么不好的印象。我一直认为他并不是依靠真正的实力使得自己成为史上最伟大的

棒球选手之一。然而我希望他没有服药”。

  此外,科斯塔还称他理解邦兹为何要侮辱他。“他生活在药检和压力之下。其实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事,这是你所做事情带来的后果。我想既然人们知道了整件事情,就有权去评价它”。

  邦兹今天在对佛罗里达马林鱼队的比赛中,首局就从马林鱼投手胡克手中轰出生涯第754号本垒打,离大联盟的755支本垒打历史记录只有一步之遥。 无论如何,邦兹都应该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高兴。(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