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速度赛马间隙上演情景剧 40名老战士指点“骑马抗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0:06  武汉晨报

  东方马城上演马术好戏

  40名老战士观看“抗日场景”

  老战士参观马城规划通讯员范雪明摄

  晨报讯(记者陈魏娜 实习生袁青 何博)27日上午9时30分,速度赛马武汉公开赛7月骑手赛在东方马城举行。当天赛事包括400米、1000米和1800米赛程的速度赛马比赛各一场。比赛间隙还进行了马上技巧和骑兵抗日的情景剧表演,博得现场观众一片叫好。

  观众群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在贵宾室观战的一群老战士。这40名老战士是当年参加过抗日战争并对马有特殊感情的退休老战士代表,听说东方马城将上演骑兵抗日杀敌的场景,一大早便来观战。张奶奶告诉记者:“我身体不好,一般不愿意参加太多的活动。但是一听说有骑兵抗日杀敌的情景剧,就很想来看看。”在骑师的表演过程中,不少老战士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指指点点,大声吆喝起来,就像在指挥一场真正的战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