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世界杯上海站预赛 程菲跳马第一平衡木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8:30  新浪体育
体操世界杯上海站预赛程菲跳马第一平衡木进决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2007年体操世界杯上海站的资格赛在今天下午打响,程菲在自己的强项跳马的比赛中获得资格赛第一名,为中国队开了一个好头,而在其他三个女子项目中,中国队也获得了三项的第一名,并且参加四个项目的中国选手全部进入了最后的决赛。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跳马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程菲以15.412分获得第一名,其中,她第一跳获得了15.125,第二跳得到了15.700分,另外一名参加比赛的中国选手江钰源以13.825分排在了第四,两跳分别获得了14.425分和13.300分的成绩;资格赛的第二名被俄罗斯选手帕芙洛娃获得,成绩是14.612,两跳也分别拿到了14.750分和14.475分,俄罗斯跳马女皇叶莲娜没有参加比赛。

  在女子高低杠的比赛中,在跳马比赛中名列第四的江钰源以15.725分排在了该项目资格赛的第一位,去年获得中国站该项目冠军的中国选手肖婷婷以15.000分排在了第三名,该项目的第二名被

乌克兰泽格巴以15.200分获得。

  接下来进行的是女子平衡木的比赛,这也是程菲在今年的斯洛文尼亚站的比赛之后再度在该项目中亮相,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程菲却一度掉下器械,影响了她的成绩,最终,她以15.025分位列第二名,

中国队的庞盼盼以15.675分获得第一,俄罗斯的帕夫洛维奇以14.625分紧随其后。

  在今天进行的女子组的最后一个项目自由操的比赛中,卫冕冠军程菲并没有出现,代表中国队参赛的是庞盼盼和江钰源,最终她们二人分别以14.300分和14.125分排在了女子自由操的第三和第四位,乌克兰选手科济奇以15.000分排在了第一名,俄罗斯的普罗尼娜获得第二,成绩是14.325分,这也是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首次无缘单项的头名,不过,两位选手还是顺利的晋级了明天的决赛。

  北京时间明天下午将首先进行女子跳马和高低杠的比赛。

  (正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