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测试赛啦啦队选拔开始 “沙滩宝贝”首次体验奥运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0:16  京报网
测试赛啦啦队选拔开始“沙滩宝贝”首次体验奥运沙


  昨天,刚刚铺沙完工的奥运沙滩排球场内,近百名“沙滩宝贝”首次走进沙排场馆,为角逐“好运北京”奥运沙排测试赛啦啦队表演资格,实地试训。8月13日,他们中的一支啦啦队将为奥运沙排测试赛摇旗呐喊。

测试赛啦啦队选拔开始“沙滩宝贝”首次体验奥运沙


测试赛啦啦队选拔开始“沙滩宝贝”首次体验奥运沙


  在实地测试中,“沙滩宝贝”们一进场地就遇到问题。由于平时训练均在健身房的木地板上进行,与踩在沙地的感觉截然不同,沙地更加柔软,弹跳的力度相对难把握。为了能在最大限度保持身体平衡的前提下作出预定动作,并且始终热情奔放,还要让评委和观众感觉不出有任何异样,“沙滩宝贝”可谓费劲心思。于是,“宝贝”们根据实地情况,临时变更动作,尽量避开跳跃,充分发挥肢体语言,向观众展现活力和激情。他们还针对评委提出的与观众的互动不够等问题,积极调整,动作的一招一式,正如教练所说的,真有些“人来疯”的感觉。

  参加啦啦操表演的队员们年龄均在20岁左右,各个青春、奔放、富有朝气。作为奥运

啦啦队示范队,他们将参加一系列好运北京赛事的啦啦操表演工作。同时这也标志着“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啦啦操选拔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选拔出的“好运北京”沙排测试赛表演的啦啦操队伍名单将公布在《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比赛》官方网站上。未参选的团队仍将继续排练,参加9月份的“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比赛”,争取在2008北京奥运会赛场一展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