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斯姆森愤愤不平爆粗口 两周17次药检缘何不被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9:27  中国体育报

  孙秋峰马敏

  本报讯在维诺库罗夫和他所在的阿斯特纳车队被勒令退出环法大赛的第二天,北京时间7月26日,本届环法大赛再次爆出让世人震惊的消息,由于违反了车队的相关规定,目前环法大赛的黄衫拥有者丹麦车手拉斯姆森也遭到荷兰拉波银行车队驱逐,并且被勒令退出本届环法自行车赛!

  拉斯姆森曾于5月8日和6月28日两次错过药检,并向车队负责人表示自己当时身在墨西哥。但是,前车手卡萨尼周三对丹麦广播电台提到,他于6月中旬在意大利看到过拉斯姆森。

  荷兰拉波银行自行车队的总经理声称:“拉斯姆森欺骗了我们,他告诉车队自己在某处训练,但是事实上却不是那样。其实以前我们就收到过这样的消息,这次我们再次得到了新的消息。”该车队的发言人贾克布表示:“他违反了车队的规定。我们已经对他进行了多次警告,但他仍然违反相关的规定。我们必须将他开除车队。”

  拉波银行车队发布消息几个小时之后,当事人拉斯姆森发言声称对整个事件表示困惑。拉斯姆森在接受一家荷兰媒体采访时说:“我自己都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他们要开除我?车队甚至没有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他们是在发泄他们的愤怒。我的意思是,在不到两周内我已经接受了17次药检,而且每次检测结果均合格。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不久前,拉斯姆森刚刚被国家队开除而无缘北京奥运会,现在他又被开除出拉波银行车队,这对他的职业生涯来说无疑是个沉重的打击。“我清楚我的职业生涯被毁了,我不知道做什么,也不知道要去哪里。这真是太××见鬼了。”拉斯姆森愤愤不平,甚至爆出了粗口。

  国际兴奋剂检测委员会主席庞德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的第一反应是,拉波银行车队为什么不在6月份做出决定?当然,车队有自己的权利开除本队队员,不过车队并没有和联盟进行协商就做出这样的决定我感觉有些吃惊。对于他们这次的做法我鼓掌称赞。拉斯姆森的行为让人无法容忍,这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而

环法赛组委会则表示:“拉斯姆森被开除并不是最重要的,我们现在要讨论的是明天的新赛段应该如何发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