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渡武术英雄出少年 悉数拿下市运会首日武术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9:13  云南日报

  昨天,昆明市三运会武术项目开始了首日争夺。在该项目将产生首枚金牌的女子南拳的比赛中,官渡代表队的南静琪武技高超,将首金划入官渡名下,随后两枚金牌再被官渡拿下,让他们成为武术项目揭幕日最大赢家。

  本届武术比赛全部为青少年组,参赛选手全部为1994年以后出生的,比赛共设拳术、器械和对练3大项18个小项,共有10支代表队的85名运动员参赛。

  在昨天早上首个项目女子南拳的争夺中,官渡代表队的南静琪一套干净利落的套路结束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长时间热烈掌声,最终裁判给出了9.2的高分,比第二名高出了1分多,她毫无悬念地将首金划入官渡名下。也许是受到南静琪的鼓励,在随后的男子南拳、女子长拳的比赛中,官渡代表队的陶睿、周奇再度力压群雄,收获两金。这样,开赛前3个项目的金牌被官渡队包揽,充分说明了该区武术项目的发展迅速以及人才众多。本报记者 秦浩(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