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锦赛中国队收获3枚金牌 5天里争夺44个项目的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6: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新华社约旦安曼7月26日电 (记者 赵 悦 余忠稳) 第17届亚洲田径锦标赛今天进入第2天的争夺,中国选手崔志德在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获得第一名。这样,中国队在本届赛事上已经获得了3枚金牌。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夺得6枚金牌中的两枚。在本次赛事首金争夺战——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获得过第23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金牌的蒋秋燕轻松夺冠。另一位中国选手柏艳敏获得该项目银牌。而在女子链球比赛中,廖晓燕以60.58米的成绩摘取桂冠。

  本届亚洲田径锦标赛25日下午在约旦首都安曼国际体育场拉开帷幕,来自亚洲33个国家和地区的约450名运动员在5天里争夺44个项目的奖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