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八届全国大运会广州落幕 河南:满意之中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6:18  河南日报

  

第八届全国大运会广州落幕 河南:满意之中留遗憾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昨晚八点,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的圣火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慢慢熄灭,各路健儿依依惜别,相约5年后再重逢。

  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本届大运会昨天全部结束,实力雄厚、财大气粗的广东获得了金牌和总分两个第一名。由200多名运动员组成的河南代表团也比较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共在田径、游泳项目上打破两项大运会纪录,获得2金2银3铜共7枚奖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同时举行的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上,河南获得了历史性突破,共有3篇论文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总分名列第6,居中西部省市之首。

  不过这届大运会河南也有小小的遗憾,那就是总分只有222.5分,在总积分榜上名列第12,离赛前制定的“保十”的目标差了两个位次,不过总体来说发挥尚属正常。⑨6

  7月26日,

中国队选手崔志德在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以1小时30分21秒30的成绩获得冠军。新华社发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