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国际帆船赛按奥运标准办 遗留问题是测试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3:01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7月26日电(实习生李科研)将于8月9日至24日举行的“好运北京”青岛国际帆船赛,在沿用奥运模式的基础上,将增设胜利者返航线和帆板项目的障碍滑航线,并且还将进行首次海上颁奖仪式。

  此次赛事由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组委会承办。届时将有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的306条帆船、467名选手,在9个项目、11个级别上展开角逐。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作为2008年奥帆赛的实战彩排,也是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组委会确定的综合测试项目之一,将严格按照奥运模式和奥运标准进行测试。同时,去年该赛事运行中发现的184个问题也是本次比赛的测试重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