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世界杯上海站开战 中国体操队杜绝王燕悲剧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今天上午,2007年体操世界杯上海站比赛将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拉开战幕。不久之前,在全国体操锦标赛上海的赛场上,浙江小将王燕的意外受伤在体操界引起轩然大波,因此本次世界杯赛,中国队将会根据不同的比赛,不同的情况来确定比赛策略以此杜绝王燕悲剧重演。

  对于王燕严重的受伤事件,中国体操队女队教练组长陆善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每个教练都会掌握这两者之间的度。“我始终都认为,在追求难度的同时也必须要兼顾稳定性,我们不会刻意地在比赛中追求难度,去让队员们搏,我们同样注重稳定性和安全。总而言之,我们会根据不同的比赛、不同的情况来确定我们自己的比赛策略。”陆善真说。陆善真同时告诉记者,中国队将把这次比赛当作锻炼队员的机会,对于中国队来说,一切都是以奥运为前提的,包括这次比赛,甚至于9月在德国进行的世锦赛,都是体操队练兵的机会。

  作为德国世锦赛前的最后一站国际A级体操赛事,本次大赛无疑将成为各国运动员练兵的最好平台。而作为东道主的

中国队则派出了新老结合的阵容出战,男队派出了以男子鞍马世界冠军肖钦领衔,包括黄旭、陈一冰、冯喆、邹凯、严明勇在内的新老结合的队伍出战,而女子方面仍然是由程菲领衔,带领庞盼盼、小将肖婷婷、江钰源出战。

  根据赛程安排,今天大赛将进行全部十项赛事的资格赛。28日进行包括男子自由体操、鞍马和吊环的决赛,以及女子跳马和高低杠决赛。29日进行男子跳马、双杠和单杠项目的决赛及女子平衡木和自由体操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