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斯里穆放言:哈尔滨见 害怕同样力量技术全面的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0:3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董健)由黑龙江电视台和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哈尔滨少林武术学校协办的今麦郎杯2007“龙”中俄散打对抗赛将于8月1日至2日在省电视台2800平方米演播大厅举行。

  在本次大赛的14位选手中,俄罗斯80公斤级的选手塞利赫夫·穆斯里穆格外引人注目,因为他是中国散打项目最重要的对手。俄罗斯的选手王塞利赫夫·穆斯里穆在2006首届国际武术搏击争霸赛中获得80公斤级冠军后又先后将“燕都神影”薛凤强、“塞外游侠”青格勒、巴特尔、张亭宾等中方四大高手斩落,捧得无差别级“超霸王中王”桂冠。

  现年22岁的穆斯里穆有很高的武术天赋,可以说是一位罕见的武学奇才。19岁就囊括了80公斤级全欧洲以及俄罗斯散打冠军。但穆斯里穆并非无懈可击,今年3月份,他点数败在“降龙罗汉”白近斌手下就暴露了自己的弱点———害怕力量同样占优,技术全面的对手近身贴打缠斗。

  在3月份失利后穆斯里穆曾放言:“哈尔滨见!”此次意在挽回“散打王中王”的荣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