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队出征大奖赛男队挑战亚洲三强 中国排球赛事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0:00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郭立群) 昨天早晨,中国男女排先后从驻地北京天坛公寓登上了奔赴首都机场的大巴。女排将乘机抵达荷兰,先与荷兰队进行两场公开对抗赛后再奔赴波兰,参加首站大奖赛。男排则是乘机到达中国台北,参加2007年亚洲男排挑战赛第一站的比赛,这同时揭开了中国男排力争重夺亚洲冠军的第一步。

  中国女排将在8月3日开始的波兰站比赛中迎战俄罗斯、美国、波兰队,转战香港后,中国女排与意大利队的交锋引人关注;在澳门站,中国女排的对手是古巴、美国和荷兰队。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8月22日至26日在宁波进行,中国队将与分站赛前五名的球队争夺年度总冠军。

  由于不参加

世界杯赛,世界
女排
大奖赛是中国女排今年最重要的比赛。中国女排非常重视这次比赛,全队参加俄罗斯总统杯赛后就一直在北京进行集训。主教练陈忠和表示,这次大奖赛世界上几乎所有的强队都到了,对中国女排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同时女排也要力争打出好成绩,进入前三名。

  亚洲男排挑战赛以前称

东亚四强赛,由东亚传统三强中国、日本、韩国和中国台北男排参加。中国男排今年的主要任务是亚锦赛,由于今年以来,东亚各队都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本次挑战赛将是中国男排了解对手、锻炼队伍、备战亚锦赛的极好机会。可以说,利用这次亚洲挑战赛来熟悉对手和进行针对性的训练是中国男排出征本次比赛的主要目的。为此,中国男排对队伍进行了微调,将拦网和快攻皆有特点的老将王海川调入队中,代替了年轻队员梁春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