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德:亨德利最可怕 英国赛战胜希金斯夺冠最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开赛在即,参赛球手们已经将目光投向上海和这项新兴的排名积分赛。这群世界斯诺克高手汇聚上海前,纷纷通过电话或邮件接受了《上海东方体育日报》和新浪网的联合同题专访。本期接受专访的是世界排名第29位的英国球手邦德:

  问:对一名职业斯诺克球手来说,最重要的技术或素质是什么?

  邦德:全面的技术对一名球手至关重要。

  问:如果你没有走上斯诺克球手这条路,现在你最有可能在做什么?

  邦德:我喜欢与数字打交道,如果不打斯诺克,我会做个会计。

  问:你在职业生涯中遇到过的最难缠的对手是谁?

  邦德:斯蒂芬•亨德利是个可怕的对手。

  问:对于斯诺克在中国的飞速发展,你有什么看法?

  邦德:我在中国看到了斯诺克的未来,有人告诉我,在中国有2000万人打斯诺克。也许再过几年,我们可以创办一个亚洲巡回赛。

  问:在退役后你最希望得到怎样的评价?

  邦德:我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都是个发挥稳定的球手,此外我还希望人们记得我赢得过的头衔。

  问:到目前为止,对你职业生涯影响最大的人是谁?

  邦德:我父亲,没有他的支持和鼓励,我不会走上职业斯诺克球手这条路。

  问:你在比赛前有独特的习惯或迷信吗?

  邦德:没有,任何迷信都与我无关。

  问:能说说你职业生涯中最激动的时刻吗?

  邦德:当然是1996年赢得英国公开赛那次,我在决赛中以9比8战胜了约翰·希金斯。

  问:除了斯诺克外,你最喜欢的体育项目是什么?

  邦德:

高尔夫,我的差点是10。

  问:你对上海有什么印象或期望?

  邦德:我在2002年到过上海, 我敢肯定现在的上海与那时相比又有了许多变化。从我搜集到的一些上海的照片来看,那里就像纽约曼哈顿,我非常期待故地重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