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尔特:我从没赢过希金斯 希望中国出现更多丁俊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9:09  东方体育日报

  2007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开赛在即,参赛球手们已经将目光投向上海和这项新兴的排名积分赛。这群世界斯诺克高手汇聚上海前,纷纷通过电话或邮件接受了《上海东方体育日报》和新浪网的联合同题专访。本期接受专访的是世界排名第32位的英国球手霍尔特:

  东方体育:对一名职业斯诺克球手来说,最重要的技术或素质是什么?

  霍尔特:相信自己永远是最重要的。

  东方体育:如果你没有走上斯诺克球手这条路,现在你最有可能在做什么?

  霍尔特:没想过,也许我会进大学学点专业知识,再看看有什么适合我的工作……其实我挺想当个消防队员的。

  东方体育:你在职业生涯中遇到过的最难缠的对手是谁?

  霍尔特:约翰·希金斯,我从来没战胜过他。

  东方体育:对于斯诺克在中国的飞速发展,你有什么看法?

  霍尔特:这对斯诺克运动的发展很有好处,我希望中国涌现更多像丁俊晖一样的优秀年轻球手。

  东方体育:在退役后你最希望得到怎样的评价?

  霍尔特:不管什么评价都行,只是别评价我的相貌……我希望自己在别人眼中是一个坚持不懈的球手,我克服了职业生涯早期的不顺,赢得了一些排名积分赛。

  东方体育:到目前为止,对你职业生涯影响最大的人是谁?

  霍尔特:在我刚学打球的时候,戴夫·罗对我的球技提高帮助很大,而我儿时最崇拜的球手是史蒂夫·戴维斯。

  东方体育:你在比赛前有独特的习惯或迷信吗?

  霍尔特:没有,我从不迷信。

  东方体育:能说说你职业生涯中最激动的时刻吗?

  霍尔特:战胜斯蒂芬·亨德利的时候。

  东方体育:除了斯诺克外,你最喜欢的体育项目是什么?

  霍尔特:我最喜欢看的是足球赛,最喜欢亲身参与的则是

高尔夫

  东方体育:你对上海有什么印象或期望?

  霍尔特:1998年我在上海打过比赛,我还记得这是一座非常繁忙的城市。我认为上海是一个不错的旅游目的地,能故地重游真是太好了。

  袁汉 采访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